>          「我的魔力,早已沒有了啊!」
 
屋內裡的安寧和外頭的雷聲成了非常大的對比。「洛、洛基,你說什麼…?」此時的海姆達爾,臉部的表情…只能用驚恐來解釋…現場氣氛瞬間凝重了起來…洛基將視線放在他身上,難過、痛苦、寂寞的神情中,一一從他眼神中閃過。
「不、不會的……」也許是洛基那句話,害的他現在說話都會有些結巴…「洛基!雖然我們曾經是敵人,但是,我已經不恨你了,你懂嗎?我想幫助你。」
 
「咦…?」
「嘖!」海姆達爾有點不太耐煩,走向洛基伸手抓住他的肩膀…「我說,我想幫助你。」霎時,在海姆達爾的臉頰隱約浮現出微微的粉紅,說出平常不會說的話,似乎覺得非常害臊。
 
 
 
「真、真的嗎?」洛基露出有些孩子氣的表情。
 
 
 
「對、對啦!」海姆達爾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
一旁的費雷終於開口「嗯,我也會助你一臂之力的…不過條件是,帶我去找清秀佳人喔!」期待與繭良見面的費雷開心的微笑著。「喔,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我想她應該不記得你吧。再說,費雷、我也喜歡繭良…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什、什麼……?」費雷驚訝的用右手指著洛基,『笨蛋一個!』,此時的海姆達爾心想著,其實除了費雷、繭良,誰都看得出來,洛基對繭良的情感已經遠遠超出友情了。
 
「好了啦、你們兩個!」海姆達爾無奈的說道
「現在重點不在這裡吧!我認為在神界裡有一樣東西也許能夠幫洛基你恢復魔力。」
「是什麼東西阿?」梵利爾搖著尾巴問著。
「我記得在奧丁房裡有個寶箱,裡面裝滿一顆顆封鎖魔力的水晶球,原本是屬於諾倫三姊妹的水晶球,現在卻落入奧丁的手中…聽說……只要找到上面刻著你的名字的那顆水晶球,再將它打破…原本消失的魔力也會恢復…」海姆達爾皺著眉「傳然只是謠言……不過我認為有必要一試…你們認為呢?」
 
「嗯!我也認為有必要試試看。」闇也對梵利爾說著。
「那還等甚麼!Daddy、Daddy……我們快去吧!」
「嗯,不過…」現在的我,是要如何回去…?
 
從遠處傳來噠噠的腳步聲,那扇木門突然被打開「洛基!外頭下雨,我沒帶傘,這裡可以借我躲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