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夏夜的依戀】第一章
*溫泉之旅系列、主A3、濱泉有。

  早晨的陽光在霧氣中穿梭,透過窗戶映照在一個嬌小的男孩身上,麻雀啾啾的聲音似乎吵醒了這有著褐色、柔軟髮絲的男孩,白皙的臉頰,隱隱約約浮現出微微的粉紅,側著睡的他……緩緩的翻個身「唔……嗯……」小而豐潤的雙唇所發出的聲音。「啊……!」突然從床上坐起,拿起床邊櫃子上的鬧鐘「糟……糟糕……了……」慌慌張張的抓起枕邊的衣物,邊跑向浴室邊穿上衣服,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頭髮並沒有特別打理,任它們亂翹……經過餐廳外,連桌上媽媽為他準備的早餐都沒有瞧一眼……穿好布鞋、出門去牽他的腳踏車,到學校的一路上都是以最快速的動作踩著踏板,飛奔似的騎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儘管眼前模糊,騎車的速度依然沒有減緩……『要、要遲到了……要……快一點……不……不然……阿…阿部……會罵我的……』原本是20分鐘的路程,男孩只花了5分鐘就抵達學校了。


  「欸,那不是三橋嗎?」田島放下球棒,興奮的朝三橋奔去。
  球場上,大夥兒本來都在練習揮棒,一聽到田島的話,全都很有默契的停下揮棒的動作,也跟在田島身後跑去……
  「對…對……不起……」不爭氣的淚水順著雙頰滑下……「我、我……睡過頭……了……」三橋不停的哽著咽「不是……我……不是……故…故意的……」三橋不敢抬起頭,低著頭,努力將淚水擦乾,只是淚腺似乎不受三橋控制的持續流著。

  「三橋,沒關係的,我們又不責怪你。」花井安慰著三橋,拍拍他的肩膀。
  「對啊、對啊!」田島嘻皮笑臉的說「要說遲到,我才是最應該被責怪的人啊!」

  「可……可是……」哽咽的他,抬起了頭,看著田島。
  「如果你是擔心阿部會罵,那就別想了。阿部他還沒來!」泉的一句話,讓哭不停的三橋,停下哭泣。

  「阿…阿部……還沒來……」看著眼前的共戰夥伴們,有田島、花井、泉、榮口、水谷、巢山、西廣、沖和小濱,心中一直擔心的人──阿部,卻不在這裡。「阿部…他……他也…遲到嗎…?」

  「應該是!他沒有打電話請假!我想,他大概也睡過頭了……」百枝揉著太陽穴道「真是……不是說過了,今天有事情要宣布,絕對不可以遲到的嗎?」
  「三橋,走吧!我陪你去洗臉!」田島拉著三橋的手臂,走到更衣室旁的洗手台……

  大夥兒看著田島將滿臉淚痕的三橋帶走後,才各自紛紛的回到球場。


  「廉他,感覺真的變了好多……」濱田看著正在揮棒的泉,脫口而出
  「這話怎麼說……?」泉停下動作,看著正皺著眉的濱田
  「嗯……感覺上……其實也說不太上來啦!但是……甚麼時候開始的?廉何時變得如此懦弱…這麼愛哭泣……」


  「我記得以前有聽阿部說過……三橋他以前在三星國中……」泉頓時沉默,抬起頭與濱田相望「奇怪了…?你這麼在意他哦!」泉覺得很不是滋味,平常的他…不都看膩了三橋和阿部這對投捕間的微妙關係了嗎…?怎麼在這個時候……這麼的在意三橋…該不會……「喂!臭濱田,你喜歡上他了哦!」


  「蛤?」被問的一愣一愣的「什、什麼啊?我只是從來沒聽你們說過關於廉在三星的事,怎麼這樣講我!」被泉莫名的話惹得滿肚怨氣,一把抓起泉的手臂,將他帶到更衣室裡「等等、濱田,你放開我!」死命掙扎的泉,就是怎麼樣也無法將這隻緊握的大手拉開「痛……很痛啦!放開我…」看著濱田將更衣室的門打開,兩個人都已經從球場上到了更衣室,泉依舊是被濱田拉著。

  濱田把泉帶進更衣室後,很順手的將門給鎖上「孝介,我不是說過了。我喜歡的人是你!」雙手緊抓著泉的雙肩「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對你的感情嗎?」努力將聲音壓低,試著不要再對泉大吼,但……似乎很難做到。
  生著悶氣的泉將臉撇到另一邊「我不是不相信……只是……」

  「只是……?」眉間上的皺褶似乎沒有平坦的跡象……「孝介……?」
  「不、不知道啦!」這個臭濱田,笨蛋一個,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泉依舊努力試著從濱田身邊逃開,當然──被濱田很快的出手阻止「孝介,快點說啊──!」著急的濱田,已經不知道所謂的耐心是什麼了,在他眼前的泉,他只是很希望能從泉的口中聽到答案罷了,只是──泉就是死都不開口,泉的個性一向如此,冷淡的看待這個世界,即使他已經和濱田交往了,但是還是和交往前沒甚麼兩樣,而他一直以來都讓著泉,但是這次呢?濱田卻因為泉的誤會而激起心中的怒火,跟以往的他有著兩極化的反差。

  『急死人了,幹嘛都不說話?是在跟我鬧彆扭嘛?難道這次我也要讓他嘛!不行、絕對不可以,這次不是我的錯!所以孝介再怎麼任性、再怎麼為所欲為,都絕對不可以!』濱田心中湧出了許多的想法,似乎是還未澆熄的怒火──



  心中除了急切,還有自己的體溫,逐漸的上升著,覺得燥熱難耐──



  眼前的人,看起來是如此痛苦,泉將雙手舉起輕放在濱田的臉上,輕輕的觸摸著──你,是因為我的緣故吧,一直都很溫柔的你,現在卻變得如此激動,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的,對不起──緩緩墊起了腳尖,四片唇葉輕輕的貼上,泉的吻像蜻蜓點水般,淡淡的,淺淺的吻卻能夠讓濱田心中的怒火隨即的澆熄,兩個人的臉蛋都很有默契的染上了緋紅,四眼相交,泉立刻從濱田的唇移開,這是他們交往之後的第一次接吻──也就是「初吻」。

  泉很驚訝自己的舉動,害羞的他不知道該將臉往哪裡擺,剛剛接吻的時候,很突然、完全無法控制自己想吻上濱田的慾望「臭濱田,接吻的時候應該將眼睛閉上啦!」只有他,濱田良郎,能夠讓冷靜的泉不知所措,也只有他,能讓泉每天都不停止的在意著。

  「咦…?」似乎是還未回到現實的濱田,雖然是看著泉,但是心思已經不知如何去向了。「是!對、對不起。」將腦海中的畫面再倒帶一遍,才曉得方才泉對他說的話,現在的濱田臉上盡是散發幸福的光芒,像孩子般燦爛的笑容全寫在濱田的臉上「孝介,我真的好喜歡你!」這次是由濱田主動,泉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濱田給吻上了「唔……嗯……」濱田的吻很溫柔、很溫柔──



補充、滿月要說,這也許是後記吧XDDD
     田島將三橋帶去洗手那段和濱泉那段,是遇不到的,因為三橋已經回球場上了哦!
     再來,更衣室真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運動系列果真是愛這裡啊!拇指!
     關於良郎,不好意思呢!個性有被扭曲(汗)我不是故意的(巴)只是打著打著就變這樣了(什麼啊、妳這女人)
     內心戲滿多的,希望大家能看得出來哪個是哪個人的內心話(巴)有時候覺得自己寫的超級不清楚的(踹)
     泉的強勢到底在哪裡呢?他整個弱掉了啦(踹)
     沒想到第一章能打到二千多字、哈哈、不過我的文章比較不會動不動就換段落,所以看起來滿擠的XDDD
     希望大家喜歡♥♥♥還有就是阿也請多指教摟,這是人家第一次寫大振文嘎啊(裝甚麼可愛)所以是處女文(去死)
     讀者回文是作者打文的原動力哦哦!希望每位看完此篇大振文都能給個回應!謝謝你們的閱讀(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