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蚊子就一直是滿月憎恨的敵人了...



由於自己本身體溫很高...(表面)

體內滿低就是了。



所以那些蚊子就經常來找我察,

偏偏我就只有擦藥的分,

找不到他們更打不到他們。



前陣子幾乎是天天三個包才閃人(?)



記得是上上禮拜日凌晨,

我當然是在睡覺(非常清楚...)



那些可恨的蚊子...那些可恨...

令人想捏爆的那些該死的蚊子...

居然一個晚上就盯我十幾個包...



啊啊,想到就非常的怒(翻桌)

之後,爸爸大人和媽媽大人就去買蚊帳...買了2個。

(我和妹妹房間、爸爸大人和媽媽大人的房間)



裝好的時候還是下午

噢,有蚊帳的感覺...

就會想鑽進被窩中好好的大睡特睡,you know?



我和爸爸大人想法一致(果然是父女XDDDD)

所以就真的來個下午覺!

既然已經裝上蚊帳,那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燦)

有不再像獅子般的暴怒兼怒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