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基!外頭下雨,我沒帶傘,這裡可以借我躲一下嗎?」
全身被雨淋濕透的繭良,就這麼突然從外頭奔到洛基的偵探社裡……


「繭、繭良!」洛基著急的跑向她,關心的口吻「妳怎麼全身都濕透了啊…?」洛基先跟海姆達爾打個手勢,接著將繭良帶到房間裡「妳等我一下、我去拿毛巾……」洛基急忙的拉出衣櫃,將他自己的衣物都翻出來,就為了找一條毛巾…


「嗯。」繭良也乖乖的站在原地等洛基拿毛巾



「那、那個…洛基…」望著洛基的背影「外面那兩個人是……?」



「找到了!」洛基將毛巾拿在手上,小心翼翼的幫繭良擦拭濕潤的髮絲…「別想太多…那兩個人是我朋友。」認為繭良又會說出是要來偵探社拜訪的客人。「這、這樣喔。」繭良小聲的說著。
「繭良!」洛基停止擦拭的動作。小臉從毛巾中探出,望著洛基「咦…怎、怎麼了嗎……?」


『不知道……我這一去……是否能夠平安的回來……』
『已經不想再從她的身邊離開了……』
「繭良…我喜歡妳。」這是洛基的第二次告白。
堅定的眼神、不想放棄眼前的她,洛基再次說出真心話,對她的依戀……
想要繼續的執著下去……這女孩是洛基他這輩子想用全心全意與自己走下去……也是他想用真心、守護、疼愛的戀人—

「洛、洛基……」再度被洛基突來的告白感到羞澀萬分,繭良微微的點了點頭「嗯……嗯……我、我知道。」
「是嗎?知道就好、知道就好了。」洛基將繭良緊抱在懷中「等……等……等一下啊!洛基—」懷中的人兒拼命的掙扎
「我不要———」洛基像頑固的小孩般吐吐舌頭
「可、可是……我全身都濕透了…」繼續掙扎…「不要啦!你這樣也會感冒的。」
「再、再讓我抱一會兒…」是該道別了……我依舊逃不過離別的命運……我苦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