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好久以前的作文啊
這是國三畢業的暑假寫的呢

(就是大家正在拼二基的時候,
我只是去學校陪朋友因為我已經報到學校了...)

還拿到六級分,不過我不認為我寫得好啊(跪)

那時候拿到作文題目還傻眼...
那是啥題目,後來...我整體是以【交響樂之雨】的構思去寫的
只是跟交響樂有關啦,傻笑

是說我錯字滿多的...對不起...不過算了吧,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炎炎夏日的午後,天空開始烏雲密布

赤熱的天氣漸漸轉涼,

一陣陣的雷聲驚醒了我,

望著灰白夾雜的天空飄起了細雨,不停的落下,

思考著手中的考卷,希望能夠把心靜下來,

卻又被一陣響亮的雷聲擾亂我寧靜的心,思緒煩瑣。


  現在正值梅雨季,午後滯留鋒面的停滯,

造成的細雨,但是此時的細雨也逐漸成了大雨,

大雨中的雷聲顯得更加響亮,雷雨交加,

頭一次感受到雷聲環繞,一次又一次的刺耳,

雨勢並沒有因而轉小,雨水是逐漸累積的,未停止的交響曲


  平日吵鬧的蟬鳴鳥叫,還有學生的嬉鬧聲,

全都被這場雨聲給取代,即使是寂靜的涼亭區,

也都成了這交響樂中的一段曲子,

這樂團成員有眾多的水珠、閃爍不止的閃電,

以及在重要時刻的雷聲所組合而成,

灰白色漸漸散去成粉藍色的天空。


  在耳邊環繞不停的雷聲消失得無影無蹤,

數大的雨滴也離開了,鳥兒開始鳴叫,

啾啾的說著這場雨已經結束了,

而我再度望著雲朵散去的藍天,交響樂結束了,

天空再次擁有原來的光芒,

似乎訴說著:「交響樂還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