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小小女僕裝的我翡霛喵
這是屬於我的故事,翡霛喵的故事,
身高僅有153,體重呢?討厭,是秘密啦
年紀嘛,我想想,碧玉年華的小小少女喵

前陣子跟朋友借了小說,吾命騎士
噢噢,真的是大好物呢[拇指ˇ]
格里西亞‧太陽雷瑟‧審判是翡霛喵的最愛啊,灑花

不過說來說去,重點終究未出現,咳咳
這篇呢,是翡霛喵我逃離家裡的日記喵
翡霛喵的父母都很嚴,淚
喵喵,我是被關在牢籠裡的小動物啊Q口Q
等到有一天,翡霛喵我一定要逃離這兒[握拳]

就是跟朋友借了小說喵,
今天要還喵,所以我啊[挺胸],要逃離家裡
偷溜說[小聲],很快就回來了,嗯嗯...
翡霛喵算算...大概半小時...

好了,是我在路上的時候...翡霛喵家前有兩座橋,
一座比較大,但翡霛喵我從不走那裏,因為啊...
車子太多太危險了[點頭],
當然,翡霛喵選擇的是另外一條[指],
這一條呢,車少,比較好,嗯?
今天這條路...怎麼都沒半個人啊[東張西望]
前面有卡車和一台遊覽車耶,噁...
感覺好危險,翡霛喵從他們的對面走過,喵
膽戰心驚的說Q口Q

快了,就快到了...[看著前方]
翡霛喵跟朋友約在母校前...
咦?她還沒到嗎?
看著自己的手錶,呵,我提早五分鐘到了...
再等等吧......


轉頭看到另一方,啊,她來了
我們沒見才一個禮拜多,卻覺得好久啊,嘆
將小說還給她,我就趕緊回家了=ˇ=
翡霛喵我的逃家日記大致到此結束了喵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翡霛喵我一定要逃出去[翅膀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