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門了,嘆,被悶在家早就發霉了,拍拍,o8o5
滿月全家出外走走,一大早就去內灣,嗯…我想想…噢噢
媽媽大人早上七點整就把我挖起來,唉唉,很痛苦欸
況且昨晚一點多才睡,癱
嗯啊,內灣滿月是第一次去,還滿無聊的,炸
印象較深的大概就兩件事,因為大多是在逛老街!?內灣老街
因為很無聊嘛,通常滿月經過抓娃娃機的店裡[不知道怎麼說]
裡面有打籃球的,我都會來個一場,笑
就當我準備開始時,右邊有個弟弟走到我右手邊打籃球,害我嚇一跳
嗯…是像我挑戰嗎?
還不只這樣,接下來,左手邊有個妹妹跟弟弟一樣,開始打籃球起來,
哪邊不選,選在我左右手邊,超疑惑的
後來在邊打籃球的時候邊想,他們不會是很強吧!?
要不然幹嘛這樣?????
結果,籃球不都有好幾關,好像破50可以晉級,印象啦,沒在注意
我要準備開打第二關,就發現弟弟妹妹沒晉級,嚇我一跳
沒有很強啊,我想。
反正,後來結束了,我準備離開,結果那個弟弟居然跑過來…
玩我打過的那一台,真是…可愛啊。
難道…那台…就比較好打嗎,笑。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內灣吊橋,我昏…
超不喜歡走那種吊橋的,淚,會微微的晃嘛,奔
尤其上面又一堆人,搖得更厲害,跪
話說,吊橋上可以騎摩托車噢,疑惑
反正就看到一台摩托車騎過來,唉唉
我說,這位先生,已經夠晃了,你還騎摩托車…
我真的會被你嚇死。
內灣逛完大概是上午十點半,接下來去了萬華…
萬華啊萬華,爸爸大人找好久才找到地下停車場的入口,汗
一直在那裡轉圈圈,頭都昏了,笑
萬華更沒心得了,我說,那裡的遊民真的好多好多噢
沒落的地區嘎,真想看看以前風光的樣子
下午兩點,我們從萬華出發到士林,唉,媽媽大人、爸爸大人啊
我們這麼早來是要玩什麼呢?才兩點啊啊啊啊啊啊
去了常去的一個地方逛逛,那是一棟大樓吧
裡面有遊樂場、拍大頭貼的地方、麥當勞、賣寵物等等。
以前有一層好像是賽車吧,不過換了,今天去了才曉得
換成保齡球場,真想去打,可惜爸爸大人說太貴了,大概是跟家裡附近的保齡球場比較吧
人家很久沒打了欸,淚,不過又到遊樂場打三場籃球,好愛打啊我
不過手都軟了,笑
噢噢,破由史以來的紀錄嘎嘎,那裡的第二關要破50以上,第三關150以上,第四關250以上
滿月這次最高分208,好開心,灑花花
看到一個怪胎啦,才第一關就破到兩百多了,淚
我的辛苦在哪裡啊,抓狂
後來在大樓裡待了一個小時多,就三點多的時候
爸爸大人他…他居然…說了啊啊啊,「我們回家吧!」
什麼啊啊,回家,士林還沒逛欸欸,嘟嘴
後來就在那邊發脾氣,沒辦法啊,已經不准我平常出門,
同學會也不准,難得出門居然沒逛到什麼,當然會生氣,怒
後來媽媽大人又在那邊說:「有人生氣了啦,她要逛夜市。」
什、什麼啊,來士林本來就是逛夜市啊,奇怪了
不然來這幹嘛的,怒
後來又晃了歌坊,沒辦法,才三點多啊,只能晃晃店面的
看到寶貝阿小勳的專輯,怒氣都消失殆盡了,好想買啊,心中唯一的想法ˋ
唉,我又沒錢,買什麼,另一個想法馬上浮現…
只能盯著阿小勳的專輯流口水,淚
不過,阿小勳寶貝,你等著啊,滿月我會努力存錢錢把你買回家的,燦
最後結局是悲慘的,啥啊!?
四點多就離開士林了,我嘆啊啊,早知道就別出門了,跪

很累說,又沒逛到什麼,唯一的希望,士林夜市更別說了。

唉,好久沒出門走走,腳好痛啊,淚

神啊,您怎麼沒賦予我們人類一對翅膀,飄的比較輕鬆=ˇ=
[ 謎:還翅膀咧,這人沒逛到街就變蠢了。 ]
啊,說一下,人家滿月我不是天主教噢,燦
只是喜歡這麼喊,會顯得我更加白癡=口=
嗯嗯,反正我本來就是白癡了,笑。
寶貝們吶,以後就叫我白癡滿月吧。
我來想想有甚麼白癡綽號好了,嗯嗯…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