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死了菈Q口Q

開學後的始業考我根本沒用心準備...
今天發了所有成績,吐血了啊
分數看了眼睛會瞎,怎麼面對媽媽大人啊
小電惹的禍嘎,不要啊啊啊,我愛小電
不過無法兩者兼顧...
況且我現在沒有補習了XDDDDD

唉,我的人生啊啊,高中的美好生活呢,淚光

下星期居然要上游泳課
我會死我會死,真的菈,幾百年沒游泳了...
暑假又了!!!!油...好怕油浮在水面上啊...囧

不過還好體育老師是女生,安心了(升天?)

今天接觸了一堆新老師...每堂課的開始都在講這學期會如何上等等
還有懲罰...汗顏...希望我不會被懲罰到啊!!!!

目前...我什麼幹部也不是(當然也沒意願!!!!拇指)

高中課程真的好難啊...又要自己讀...我不要菈
突然覺得...我好想...好想...回到國中噢Q口Q

國文真的很討厭,開學沒多久,兩天欸欸,又要寫作文
什麼怪題目菈,與自己對話
這是啥菈,是要我自言自語,是說...之後寫好會傳上來...
很囧,所以啊...不可以笑噢,啊啊,我寫的作文一直以來都很蠢...
這種題目只會讓我蠢上加蠢XDDDDDD 懂嗎懂嗎???

最近和新認識的同學越來越熟了,加上新生訓練已經來學校七天了呢!!!
我看我準備要開始瘋了...炸

今天上八堂課,最後一堂去圖書館呢!!!!很開心...因為整節都在看報紙ˇ
有人還在打電腦,應該是在玩,我們班的男生噢...唉唉...

是說,我的社團活動甚麼時候開始啊????
好期待啊啊,我的,漫研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