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滿月我人生第一次高中的健康檢查XD
居然有照X光...以前國中沒有說,驚嘆,身高嘛ˇ沒長了Q口Q



測視力的時候有夠好笑XDDDDD,因為我裸視矯正還要好(註,滿月是遠視ˇ)
其實是眼鏡沒擦乾淨的緣故(小聲),所以看的時候超模糊的,哈,有夠好笑
不過測視力那邊的老師都超兇的,恰北北說



還有看有無蛀牙說,還好滿月沒蛀牙,不然就等著回家看媽媽大人的臉色了,汗顏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兩項檢查,一個是抽血、另一個是驗尿……
第一次抽血欸,亂興奮的(變態啊),我全程目睹被抽血的過程XDDDD
是說,還有女生在哭欸,有夠大聲的,而且又是在禮堂,所以就更加大聲了ˇ
我沒有哭噢,嘿嘿,應該說從小就沒因為打針而哭過了…媽媽大人跟我說的ˇ哇,好勇敢噢
講到驗尿,最討厭這個了,因為過程就滿OOXX的,各位女孩們應該有所感受吧…吶ˇ
測過這項的寶貝們應該是大多數吧,或許有少數沒有吧,不太確定XDDDD
還熱熱的欸,好噁心,狂吐ˇˇˇ



想到測X光居然是那樣測噢,貼在機器前面(抱歉,我是井底之蛙啊)俗到爆
只能說那個動作有夠蠢的,測X光的醫生都是同一個,
而且每一個去照X光…醫生都一定會重複說一樣的話…不會累嗎???
是不是事先在家把台詞背好呢???



還有、還有,在醫生護士們準備收工的時候,救護車司機居然放音樂,超大聲的XD
經過的人還說很台,唉唉,形象沒了(我們的救護車),此人正胡言亂語中,請別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