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桃園市的漫畫店

買了一些漫畫工具,


買了五樣,我是初學者(汗顏...)



以前都是用鉛筆畫畫的,

不過現在要更加深入了(握拳)


咳咳,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日本純黑墨水




價格是120,會員價110



>  - - - - - - - -  ただ尽くす世界がありません



超白修正液




價格是90,會員價85



>  - - - - - - - -  ただ尽くす世界がありません



沾水筆尖系列(G筆尖)




價格是70,會員價67



>  - - - - - - - -  ただ尽くす世界がありません



兩用沾水筆桿系列(長)




價格是50,會員價未知(踹)唉,它沒有標示欸



>  - - - - - - - -  ただ尽くす世界がありません



SAM水彩麥克筆 (似乎不是墨筆...那我不就買錯了,跪)




價格是70,會員價67

   (註,會員價是屬於那家漫畫店的價格啊!!!)

  我買的顏色是黑色的,拇指



>  - - - - - - - -  ただ尽くす世界がありません


圖片出處   阿克購物中心

因為我懶得自己拍,所以就直接用網路的圖片。

啊,還有...我不是去阿克買的˙ˇ˙請別誤會!!!(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