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我們是最棒的(?)噢,姆指

邊聽sad song邊打網誌...


今天上家政課,噢,煮義大利麵

呵呵,凱玟超厲害的,賢慧賢慧呀˙ˇ˙

我都沒做甚麼,呵呵,默默的站在一旁

頂多清清垃圾...翻翻肉醬...洗洗碗筷...還有,切切洋蔥

我第一次切洋蔥(樂)

不過...真的會流眼淚欸Q口Q

我們煮太多了...因為想說九個人嘛(!)

可是真的吃不下了(汗顏)

後來還倒給別組吃...誰叫他們活該,忘記是怎樣了

逸寧還猛狂倒,哈哈,笑死我了,做得好耶(燦)


噁...快掛點...因為被迫吃三碗,凱玟吃兩碗,不可以啦(嘟嘴)


大部分的人都是吃三碗...

逸寧真的是爆強,太猛了,嚇到,四碗耶...(驚嘆)


啊,在最後結束看[娛樂大來賓]...

超讚的...尤其是...

劉冠賢和張尤翰...天啊啊啊,受不了...

這就是腐女的本性...真的,好讚啊(衛生紙給我)

張尤翰的動作(姆指)加上經典話耶


我數到三你就會笑...一...二...三!」到三的時候,


張尤翰用單手撫著劉冠賢的頭...就要親下去了...

前面有幾個動作省略不說...因為說得不好玩

要是有V8,我一定要錄下來(握拳)

雖然劉冠賢外型不屬於正太型,不過身為腐女的我...

已經非常認同劉冠賢當女孩了(點頭)

(會不會被打啊,汗顏)


今天是腐女我幸福的一天,噴鼻血



今天稍稍的練了運動會進場了舞蹈

40秒,還滿簡單的(感動嘎啊)


最近坐公車回家都會遇到如停呢(!!)

很開心,畢竟是友誼長久的好朋友啊(燦)


今天天氣變天,超冷的...不是我在說...冷到不行

又飄著細雨,是想把我冷死啊(嘟嘴)

不過畢竟是鼠媽咪,所以一定會先想到兒子吶


他叫做灰灰...不過我現在都叫他[小不點兒]的說...呵ˇˇ


今天體育課要考籃球...對於從41號開始的人來說...


好吧,我就努力加把盡摟ˇˇˇ

後來考試考了7球,很多了(點頭)


結果老師居然說...今天下毛毛雨...

球很滑,地板很滑,籃框也很滑,所以下次再從41號開始考


41號是誰???就是我啊(快哭死了)


老師妳很壞欸,下次成績很難達到7球了吧(奔)

難道您認為我是靠藍框滑...球又滑進入籃框的嗎???我會掛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