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呸呸呸,懶到一個不行(就是我)

每次假日前都會擬定周末看書的行程...

呿,看起來很認真沒錯

不過當星期六的早晨起床後...

第一件事就是多睡一會兒

在來就是吃,然後呢?

當然就是打電腦,廢物一個欸

難怪上高中會覺得書看不完...

比國中還笨,唉......

我已經正在墮落中了(淚)

很不希望自己發霉成這樣...

可是...卻無法控制...

我不是電腦成癮...

只是不想看書,因為很煩,而且沒有人來管你

我當然不是主動型的呀

就算前人(?)再怎麼說他自己的處境

我也不當一回事!

上了高中之後,我成天都在混...這樣子墮落實在很不好

雖然曉得不好...但我還是不會去努力

唉,我該怎麼辦呢?誰來幫幫我...

真的是...要讀書也不是...要玩也不是...

想玩又會想到課業,但是偏偏無法認真

整個心情上就是 字來形容我自己

廢物一個,不成材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