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第二天,抱歉…我手癢

好久沒打網誌了,跪,我的錯噢噢
我說,第一堂考國防、護理、體育
嗯…考好考壞是無所謂啦,笑

不過第二堂,歷史
我從國中就很討厭的歷史
我覺得我的看書方式有錯誤
看得在怎麼辛苦也考得很差
看我的平時小考就曉得了
同學大部分都是八、九十
那我咧,突兀的分數,六開頭
整個就很囧

再來是英文,第三堂課
咳咳,該死的,從小就有在補習英文
可是還是不會,我就說我討厭文科嘛
歷史已經很慘了,憑我的直覺…
結果英文卻比歷史來的慘不忍睹※*&%&※○

明天呢?哼!物理,掛點了吧,上斷頭台了
公民,課本寫的超簡單,
不過老師說這次非常的難…算了…
國文,好多要看的啊,逃
根本就看不完啊,
雖然這國文我很努力的拼…

在這次平時考啊
我最值得驕傲的就是國文
因為被調位子,所以我非常的認真噢!
希望成績不會讓我失望才是,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