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期中考第三天...終於結束了!

不要問我考得如何,
不知道了啦,轉頭

國文的多選我選超多的
大概是準備等死了,跪

物理我不會呀,又沒準備好

公民嘛,唉,算了

我的腦不是普通的人腦,是豬的腦袋啊

是說,
考前每天晚餐都會配卡通一起吃到肚子裡
不然很不習慣,也就是說
每天晚餐一定會看卡通摟
我好久沒看電視了
整個人就黏在小電前面

還有還有,最近我的晚餐都吃得好多啊(小聲)
超豐盛的說,不過也超浪費錢的...
浪費錢又增加體重,唉

對不起自己,給它不小心的增加了一公斤(炸)

今天螢玲她們要去唱歌,
去的人好像有螢玲、劭純、鈺婷、佳良、韋瑄、凱玟、靖雯

我不去了,因為缺錢,不過!我下次一定會去的...

學期末之前我會存好錢錢的(握錢?) (握拳啦!)

我之前把【戀愛情節】通通看完了,
現在正在看【CLANNAD】好可憐的劇情
我最愛風子了說,噢,乖乖

不過畢竟還在連載中,所以很快就看完了
所以我又追加一部【殭屍借貸】
大好的卡通,燦
不過總共11集,我想很快又要看完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