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跟標題無關啊(爆)

呼~今天終於幫灰灰整理家裡了,
很久沒整理了說(跪)
花了我二十分鐘的時間呢(!)

烹飪課大好,家政課也大好
這次是第二次進烹飪教室
我們是做pizza呀(!)
什錦和海鮮,料多實在,不過總共花了一千多塊錢啊
當然,吃得很飽,其實一片就撐到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兩片,
我的朋友們都是在中午將第二片給解決
我不是,因為又喝芬達汽水,肚子超飽的
所以要留著回家當消夜吃,
要二度烤過啊,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吃

晚上要趕稿,我是大忙人啊
誰叫我一直拖拖拉拉的呢
死到臨頭才這樣,唉,這就是我啊(笑)
是說,要趕漫研社的三張畫稿
真的是噢,雖然畫畫是很快樂啦
不過我居然還想加上上色來拉高分數,不知道行不行?
希望可以,老師您是大大大大大好人,對吧?

最近很愛下載卡通和玩玩知識,
知識就是奇摩知識,有時候會回答別人的問題
不過我不是很有經驗,
所以一定會找比較簡單的,
因為簡單,反而更不好找(嘆)

今天很開心,但也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