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自習課老師都沒有來,
我就狂補眠,因為剛好是下午第一堂課啊
結果在睡覺的時候,旁邊狂傳出尖叫聲
我們班上有一些人就聚集在一起聽鬼故事
我被吵醒自然也去瞧瞧,
好吧!早知道就別去聽了,
白天聽也還好,但是回家我是第一個到的啊
家裡只有我,而且今晚爸爸大人加班,七點四十五分才到家的
媽媽大人本來就有加班,
妹妹(芽芽)則是去補習班到九點,
一個人在家超級詭異的,不過還好有灰灰的陪伴,我不是一個人(呵呵)
不過一個人在家還是有點小怕怕,
在洗澡的時候還狂唱歌,嗯…我想想噢…
我唱了,遊戲王片頭片尾、庫洛魔法使片頭片尾、獵人片頭片尾等幾首歌
日文我當然是不會,歌詞也都亂唱一通的,真好笑,反正我不怕呀
因為沒人聽到我唱的,我也只會在家亂發瘋(白癡的一種)

今天的體、體、體育課,累斃了。

這週上體適能啊,不過測驗是下學期的事啦
這週是交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類似拉拉筋吧
那時候只知道唯一的一件事,就是我的腳好痠好痠噢!
我的腳還狂斗的說,因為太酸了,尤其是空中腳踏車
空中腳踏車正常的方向也就算了,居然要反方向踩,
我發現我變得有夠慢,超像機器人的(畫圈圈),腳會狂定格

物理發了!我60分,笑死我了,尷尬的分數,安全上壘
不過也是死亡邊緣,頭痛,上次我的物理68,所以我退步了
上次是數學、地理不及格,這次只有數學不及格而已
進步的話,國文是不曉得,不過除了英文、公民、理化,
其它都有進步,嗯嗯,不過還是不夠好,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