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就在我買下第五集吸血鬼騎士的當天

回家搜尋吸血鬼騎士,沒想到就被我發現這則消息

我好感動(跪倒),我愛這部!!

快快快!點入吧!

月刊封面
動畫人物設定圖

樋野茉理大好,吸血鬼騎士也大好!

再來是聲優,聽說陣容非常的強大呀(偷笑)


黒主優姫  (聲:堀江由衣)
錐生零   (聲:宮野真守)
玖蘭樞   (聲:岸尾大介)
藍堂英   (聲:福山潤)
架院曉   (聲:諏訪部順一)
一條拓麻  (聲:千葉進歩)
支葵千里  (聲:保志總一朗)
黒主理事長 (聲:子安武人)
早園瑠佳  (聲:皆川純子)
若葉沙賴  (聲:植田佳奈)


吸血鬼騎士官網


動畫化之圖
動畫化之圖
動畫化之圖
動畫化之圖


不過啊,滿月去了日本官網,結果動畫化畫面已經看到了

我個人認為只有優姬像,零和樞就...我有點難過耶(低頭)

要看嗎?別太難過,思考過在看吧!
但是我想...習慣動畫風格後我會習慣的(苦笑)

吸血鬼騎士動畫圖

這是日本第六集封面,看看吧

吸血鬼騎士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