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不想面對事實而拼命的逃避,我真的太自私了,只為了讓繭良能夠永遠待在我身旁…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是否能原諒我…這個答案我已經不在乎了,我的罪…我自己承擔…

我將我的秘密一一的告訴了繭良,妳要的答案……「是的,我們曾經見過面。」


秘密?
這種算是秘密嘛?我苦笑著。

神界的事情、繭良喪失的記憶、我們以前的回憶,也包括我自己曾經是神的事情,該說的我也都說了…
面對她,我難過的笑著說:「當初來到人類世界,我可是被放逐的神噢!」
但是我該說的都說了…面對繭良,噢不,就算是其他人,也絕對不會相信如此荒謬的事情
什麼神的,還消除記憶,天啊!換做是我也不相信……

「嗯。謝謝你,洛基。」面對我所說的一連串事情真相,她只回答了這一句話。
「嗯?謝謝我甚麼?」但是還是很謝謝她不逃走而繼續聽完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真相,雖然我的問題並沒有這麼多…」繭良牽起我的手「你好堅強呢」並且微笑著
堅強啊,可是……我夠格嘛?
「對了,洛基,照你這樣說來,那位東山和實不就找不到了嘛?」

「是啊…除非我再度回到神界,現在我的能力是不可能的…嗯…」該怎麼辦呢?
「可是洛基,他們都是神…我想他們一定會看到的…」繭良握拳,認真的看著我…


呵呵…要是這樣就好了…但是目前的狀況…也只能這麼想了…是吧ˇ


「洛基…剛剛你說你喜歡我…」聲音是愈來愈小…頭也跟著愈來愈低。
我有點不確定剛剛耳朵所聽到的話語「妳剛剛…說…什麼…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

「不、不…一點事也沒有」繭良不停的搖著頭,羞紅的臉看起來很可愛,我似乎一定要再聽到從她嘴裡說出的話,於是…
我是更加的靠近她,「說嘛…拜託妳了…還是…我要在重說一次呢?」以她這麼害羞,我一定得自己主動再說了
「洛、洛基!剛剛你說你喜歡我!是、是真的嗎?」繭良突然鼓起勇氣的大聲說
「嗯!」我點頭道。「妳的回答呢?」
「我也很喜歡你…不過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或許以前我的記憶還未消失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你了吧!」繭良非常緊張
我摸著她的頭,頭探了過去,吻著她的臉頰,順著臉頰,到了那櫻桃般的唇邊,在唇上輕輕的吻著…





我喜歡你…繭良…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