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好想念妳們啊啊。

今天是返校,想到昨晚就覺得自己挺
因為興奮的睡不好,根本沒熟睡嘎啊
我就是這樣,只要久久沒去學校
直到要去的前一晚就會興奮成這樣)笑

我也真是的,
七早八早就去學校了啊

其實是爸爸大人幫的忙)爆
載我去學校嘎啊
反正過程也是一長串
不想打不想打)撇頭

一早去學校看到uni
真是倒楣啊我)畫圈

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還好,不用去中壢,
要不然我就少一次跟他們一起去玩了)淚

因為教室不能進去,
又不知道要找誰
所以準備打電話給他們



才發現,該死的!
我居然忘記帶手機,忘在我床上啊
所以在行政大樓等待他們其中之一的到來

終於等到了,心中的花花是滿滿開呀!(蠢人出沒,大喊)

日記打到這兒,也許我真應該介紹他們的
我們本來有九個人,但那是往事

現在是八個人啊ˇ

何螢玲(螢玲)
邱鈺婷(小不點)
姚佳良(佳良)
孫逸寧(逸寧)
黃韋瑄(龍妹)
黃婉如(露露)
黃凱玟(Kavin)
蘇靖雯(靖雯)

哪個是我?知道的人自然知道!呵呵

跟螢玲去員生社前吃早餐
我當然在家吃過了,只是陪她吃順便等人

但是我們在的地方卻不會有同校之人的身影呀
因為那裏是新興高中的休息區XDDDD

晃了晃,又陪她去買東西,在校門口遇見Kavin
Kavin滿臉都是雨水,因為她是坐摩托車來的
真的辛苦了,還有屋頂破洞,也很辛苦妳了)被打

八點開始打掃,結果掃到九點十五就放人
本來說是十一點才走人的
太早放人不是不快樂,而是覺得很沒意義
我沒事起了那麼早,換來卻只有這樣,好像…
很不值得)跪

對了,今天看到佳良和龍妹換新髮型,
兩個人都去離子燙呢
龍妹頭髮變短了,好像是髮尾分岔很嚴重
所以修短了)點頭

嗯嗯,我想想…

今天放人的時候,又有四個人要去修頭髮
都是修劉海吧ˇˇ

靖雯和Kavin還有小不點
好像還有思蘋和吟潔吧!

好好的說)畫圈圈

我也想去換髮型啊啊啊
不知道媽媽大人願不願意)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