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也像平日一無往常的睡到中午十二點

起床當然就直接吃午餐了

下午去大東燙離子燙(歡呼)

因為我的捲毛最近是愈來愈捲了ˊˋ

捲毛不好看(拍桌)

何況我是捲得很沒造型(強調)

還好今天去燙了,感謝媽媽大人

也許是御本尊幫的忙吧,呵呵

最近唱題都很有勁吶!!!

因為是中午時去燙的

燙完也都傍晚了XDDDDD

回家起個澡就開始圍爐吃晚餐

今天晚餐是火鍋呢(拇指燦)

滿月很愛吃火鍋噢噢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笑)

吃完晚餐後,就直接坐車去外公家拜年

本來媽媽大人有在猶豫該不該去

因為那裏有舅舅,咱們家的舅舅是個古怪人事

不是神經病,不過講起話來還真讓人以為他瘋瘋的

我很久沒看到他,所以連他的臉也不大認得(點頭)

整個人就是怪,在此不便多提。

電視才一轉開(看柯南電影版,爆)

結果那個舅舅就拼命拿撲克牌表演他的魔術

他的魔術反正就是變變紙牌,但我並不會太驚訝

不是知道怎麼變,而是他的人吧,我想

他會拼命跟我們講話,但我們只是“呵呵”的回答他。

大概快九點,舅舅還說要抽菸

媽媽很直接的跟外公說我們要走了,畢竟吸二手菸是不好的事情

媽媽為了不讓舅舅起疑心,

還說“外公要早睡”

“我們該離開了”

今晚真是驚險(嘆)

最後就是坐在電腦桌前守歲啦(灑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