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類型偏向兄妹戀情,
不喜歡者慎入。
也許會有微微的H
也請各位慎重考慮在入內觀賞。


清晨一早,溫暖的陽光映照在一間獨棟銀白色的透天,有著貴族氣息的女孩從床上走下,穿著一件純白色細肩的小裙子,沒有任何蕾絲裝飾,輕輕的披上披肩,和裙子一樣的柔白色,完全襯托出她的純潔,小小的臉蛋,瘦小的肩膀,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

女孩輕聲的走下樓,看到一位有著帥氣臉龐的男人正拿起報紙翻閱著...
並啜了一口咖啡,男人的視線往餐桌的另一端注視著......
女孩坐下來,便向男人微笑道:「哥哥!早安!」
這個被稱做哥哥的人,聽到女孩的問候,也等同的回給了她一個微笑「早啊!小妍!」
聽到哥哥也向她問候後,小妍似乎滿意的動起雙手吃起早餐來...

兩人談話內容只有幾句,換來的只有刀叉聲響...

過了一會兒---

小妍似乎想起什麼...看了看牆上的鐘,這鐘有著歐式風格,對鐘了解的人,一看就了解到這種鐘是某了藝術家的傑作,全世界僅有十組,想必這價格一定不斐。

「該去換衣服了。」小妍心想
於是她放下刀叉,站起且轉身上樓


原本看似冷靜的她,臉蛋上揚起一絲幸福的笑容「太好了,開學又是新的一天,可以見到他了...」脫下身上的短裙,換上制服,淡淡的粉紅色,連身裙...
看似禮服,卻又是這所學校在正當場合必須穿著的...制服。綁了公主頭,稍微用捲髮夾燙了小捲...一頭金髮更使她像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