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ˊˋ
真是對不起各位寶貝(跪)

最近跟朋友借了一本小說【糖果子彈
繪師滿月居然認識(驚訝道)
因為喜歡可愛的圖子,繪者又走可愛風的
所以他的圖子我就一定看過(點頭)

小說整個還不錯,雖然在看的期間會怕怕的...
滿月先聲明,這有點詭異加上一點點的血腥
劇情是兩個女孩為主角,
一個叫藻屑而另一個則叫山田渚(渚!?和CLANNAD一樣呢!!!)
然後敘述藻屑和渚的家庭為主
在藻屑的家庭中,與父親住在鄉下的獨棟白色透天中...
藻屑是個喜歡說謊的女孩,時常說著自己是美人魚公主
外表上是個怪怪的女孩,走路還時常拖著腳...
藻屑的父親是個有名歌手(歌手還是作曲家我有點忘記??)

她的父親無比的怪異...是個殺人魔!?
藻屑有一種病(對不起,什麼症我也忘了...)

之後劇情走向會是渚失去了朋友,藻屑被父親殺了!?

不好意思,滿月日記並不是要講這小說(點頭)
網友心得請點入(爆)
他們說的劇情大綱比我好多了(笑)
樂多日誌
樂多日誌
天空小頭
天空藍天
滿月超級推薦,不過會怕的人還是不要看...
(不過連我這種怕...的人,都看了...應該是還好,沒有那麼可怕)
我很喜歡友彥(渚的哥哥,美型男,噴鼻血XDDD不過後來剪短,好失望ˊˋ)


我終於要來說今日的標題了

一千顆星星:)))
到底是什麼呢??(笑)

滿月學校有生活科技課,
總之就是做生活可以利用的東西
再回收做出別的東西(啥啊??東西來東西去)

滿月班級是用廢紙做像天鵝,花瓶,球等等
當然可以摺星星或紙鶴摟(這還是老師自己特別強調)
不過蓮花金元寶就是39分謝謝收看
畢竟連花和金元寶是有關...用到的,so......

是說啊,要摺星星或紙鶴可以的,不過要1000顆/隻,才有98分

我們班還真團結,一推人都要摺星星...
滿月也不例外(微笑...)
所以假日都是星星日(什麼鬼???)
美好的時間奉獻給可愛的星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