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海姆達爾……!」


海姆達爾將門關上,走到洛基面前


「還有,費雷!你、你們怎麼會…?」洛基驚訝道。


「我們當然是來找你的。」
海姆達爾還沒開口,身旁的費雷卻主動開口了
「我知道最近你們所發生的事…身為眾神之一,想當然耳,一定會知道的,關於那個女人,東山和實的母親的記憶,我和費雷已經去消滅了,所以不必擔心。」海姆達爾插起腰,冷冷的回答。「洛基…你…決定留在這裡了嗎?」


「既然無法回去,那就得留在這裡了吧!」洛基無奈的答道。
「如果我說…我們有辦法讓你回去呢?」費雷將一份資料擺在桌上

「咦?」洛基疑惑的拿起那份資料「這是……!」

     眾神旨意,洛基之神,得以不再放逐。
     將回到神界,指引眾神。

「如何?」費雷微笑。
「如果這麼簡單,還須勞駕你們嗎?」

「喔,關於這點,是我來陪費雷的」海姆達爾嘆了一口氣「他說他無倫如何都想回來看他的清秀佳人,真的很受不了」說完,將臉埋進手掌中。「所以,這並沒有什麼陷阱,你大可放心。」

「是嗎?那還真是謝謝你們,不過你們沒發現嗎?消滅記憶,難道我就無法做到嗎?你們還必須回來消除,不是更費心力。」洛基將手中資料放下,難過的他眼神中盡是痛苦「我的魔力,早已沒有了啊!」洛基用力的拍了桌,在場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