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無名發文,結果文章沒有出來
文章給我亂跑(怒)整個很生氣。


算了,不要計較。
放這三天連假,就是非常開心耶!!!
早在上個禮拜就期待到昨天了
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燦)
我可是有好好計劃的(但是在行事前還是打篇日記吧)
畢竟很久沒有打文章了啊
會對不起我用心經營的網誌XDDD


今日行程(咳咳...)


看魔戒首部曲,家裡的DVD
魔戒這種電影基本上都是我爸在看...
以前就是沒興趣(搖頭)
應該說是對電影沒興趣吧
很少有吸引我去看的電影(嘆)
除非是課堂上老師播放,不然我根本不會主動
滿月當然會以動漫為主摟
所以,要看都是看動畫等等的。


除了看魔戒,我還要畫圖!!!
畫要比賽的圖,上學期就參過賽了
不過畫的很簡陋(就沒有得名)這次可是要拼上自己的時間
努力爭取名次嘎啊。我會努力的
比賽主題是交通安全


再來是生活科技的作業,刻印章
印章是那種像橡皮擦的那種,軟軟的
不好刻,而且還要陽刻,陽刻就是凸刻
(將圖片凸出的那種...)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將自己的圖片刻壞
感覺刻刻印章很簡單,但是實際操作才了解,難爆了。
我們只能刻圖,文字一個字一分(老師機車,嘟嘴)


不要小看,畫圖很花時間(尤其是細膩的圖...)刻印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