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活壓力還真是大啊...
本來還很期待的說,結果卻那麼辛苦(癱)
我沒有補習啊,所以是自己讀書...XDDD
但是沒補習應該有更多時間的,我怎麼還是每天熬夜呢(嘆)
每科老師出的作業都超多的,一天下來八堂課...
不知道一個書包和一個大袋子還夠不夠我使用,跪
兩個都過重了吧,肩膀超酸的,難怪那麼矮Q口Q沒救了啦
由於熬夜...痘痘又冒出來了啦,討厭死了,嘟嘴

現在真的是超愛假日的說,啊啊,美好的補眠時間XD

是說...昨天我們班導上數學,講到了交叉運算一詞…結果講錯了…講成交配
笑死我了,他還沒發覺欸,直到我們全班笑出來才知道的,我好壞啊我

游泳課是既期待又怕冷啊,因為游泳池的水是冷的,剛下去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嘴巴拼命斗
整個很囧,囧死人了、囧死人了、囧死人了啦啊啊啊啊啊ˇˇˇ
滿月我不會游泳,所以要學,嗯嗯,畢業前要學會游二十五公尺耶,唉
我真的要加油了(默)

最近深深體會到所謂的智障了,唉,那就是ˇˇ我是智障白癡ˇˇ
上了高中真的和國中不一樣了,課程內容不僅是多了很多,而且程度更深…
我都快聽不懂了,老師還不停的講…考出來的成績…看了真的會死…
我ˇ只能說……簡直是爛到,不過就是升上高中就變智障了Q口Q,唉~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