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進來ˇ請先做好心理準備...眼藥水別忘了點...
 這個是出自於一個心智只有小學三年級,的人,滿月

  超級............的一篇文章XDDDDD





   準備好了ˇ那請往下拉吧,謝謝呢˙ˇ˙










>           `ミ ﹤迷幻×門扉 ﹥_開啟†゜﹡










從國中三年到現在,

已經經過努力而升上高中的我,

踏上了另一個階段、另一個旅程,

滿月,我很認真的告訴自己,

妳只需要在努力個三年一定有公立大學可以讀的,

自己的狀況自己最清楚…畢竟滿月才是最了解我的人,

什麼時候該如何做事…你也應該要知道,已經快滿十六歲了,

要將自己的事情打理好,別再讓父母為妳擔心了…

是的,這段嶄新的旅程是未知的,充滿好奇心的我已經踏上旅程了,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沒有回頭路了,滿月我會好好加油的,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也會將它突破的,旅途上…

如果被路上的石頭絆倒了…也不允許哭泣,因為那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即使身旁有人幫忙,我也要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的爬起來…

重新站起…在繼續的走下去…

但是這段路程說艱辛也並非的艱辛,但也不簡單,

只不過是努力要繼續堅持下去罷了,高中是一個新的環境,

身旁的朋友大多也都是新的面孔,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的加油吧!

上天給我們大家的時間是一樣多的,所以非常的公平,

要學會如何好好的利用時間,時間的流逝非常快速,是不等人的,

把握現在,

打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不能讓以後的記憶變成後悔,

再怎麼說,這是很重要的。






>>>          ﹤華 麗 ♧ 絕 對 ﹥       - - - - -
>>>            ﹤灰 白 ♧ 美 學 ﹥       - - - - -
>>>          ﹤個 人思 想 ﹥       - - - - -
>>>            ﹤請 勿抄 襲 ﹥       - - - - -
>>>          ﹤謝 謝 ♧ 合 作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