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裡是什麼地方,明明是第一次來啊,可是卻覺得…好熟悉…」一個女孩走到燕雀偵探社門口,她有著粉紅色的長髮,是個很蘿莉的女生,在上學途中,經過此地而停留下來。「燕雀偵探社…」她打量著這個招牌,這個似乎只是隨地檢起的木板,刻出來的字……從身旁這些木材可推理而出,這大概只是隨地檢起的。「為什麼…我會覺得難過…」豆大的淚珠從她的臉頰滑下「為什麼、為什麼…?」
「是誰…讓如此美麗的女孩…哭泣呢?」
「咦?」女孩回過頭,這個男孩好俊俏,但是熟悉的感覺卻又再度湧出,「你是…誰?」
男孩微笑著,「歡迎來到燕雀偵探社,我是洛基。」語畢後,將女孩從地上抱起「這地上很髒的,進來吧。」
「我、我是大堂寺繭良」

是妳,讓我一直惦惦不忘,繭良,我好想妳。自從和妳分開後…也有一段時間了。

「洛基。」
「怎麼了…?」我看著她
「這裡好像跟外面沒差多少欸,因為是小木屋嗎?」
「沒辦法,還是一樣髒亂……,一個大男人似乎沒辦法把一個家裡打掃得很乾淨。」我坐在椅子上摸著梵利爾的頭,看著她疑惑的臉,覺得…很可愛。
「不,沒關係的,我想以後洛基的偵探社一定會賺很多錢,到時候再買房子也不遲啊…」

真是一個…傻女孩啊…

「外面好像有人欸」繭良聽到腳步聲,二話不說,馬上開門…
「妳、妳好。」一位婦女似乎被繭良的衝動給嚇著了
「歡迎歡迎啊」繭良開心的將婦女推到洛基前的位置坐下
「是這樣的,我是住在二町目東山家的女主人,這是我家小犬,和實,他從上星期補習後就一直沒回過家了。」婦人難過的擦拭淚水,指著手中的照片。
「東山…和實…」海姆達爾,他,不是回神界了嗎?難不成這位婦人的記憶,還未消除…
「怎麼了嗎?偵探先生。」
「啊,沒、沒事,沒關係,放心交給我,我會盡我的能力找到他的。」我從抽屜拿出一張紙和一隻筆「來,請在這上面填寫好您的資料。」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