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基──」繭良怎麼這麼有精神啊,可是,等等,這是我房間欸,她怎麼就這樣進來了
「繭、繭良,妳怎麼就這樣闖進來啊…」我揉著眼睛,喂喂,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你家又沒鎖門,所以我當然就進來啦…」什麼嘛,一副理所當然的答案…「洛基,你那是什麼眼神…」

「啊──」瞧她驚慌失措的模樣,好可愛「洛、洛基,你在做什麼…?」
將繭良從我身旁壓到床上,擺出壞男孩的臉,有些挑逗語氣…
「咦?看了妳還不懂,一個女孩一大早就大刺刺的到男生房裡,妳想……還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呢?」其實,我只是故意嚇嚇她,因為繭良再不好好改掉她這個壞習慣,我怕哪天她也這樣進別的男生房裡,啊啊,太可怕了。
「嘻…」繭良的笑聲是愈笑愈大,可惡,居然笑到眼淚都掉下來,有那麼好笑嗎?
「幹、幹嘛,我有那麼好笑哦」我都嘴看著她
「哎唷,哈哈──等、等一下,洛基,先等我笑完嘛」
「……」
「洛基你啊,不可能會下手的」居然變成如此精明,她改變了啊「你應該有女朋友吧」
「什……」
「所以有女朋友的你不可能對我下手的啦,我又不是超級大美女」
難不成妳以為我是花花公子之類的,想到就有點小怒,不過…不能表現出來,我要鎮定、我要鎮定

「妳很漂亮啊」我摸著她的髮絲,順著臉頰…「況且…誰說我有女朋友啊,我現在還是單身好不好」

「咦?這、這樣啊…」
小小的臉頰頓時染上淡淡的粉紅色,繭良想要坐起…不過實在沒力氣,畢竟壓倒她的是個男孩啊
「都把我吵醒了…怎麼可以就這樣逃走呢」

「那、那個…洛基…」

「嗯?」

「我、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嘛?」

「怎麼畏畏縮縮的呢?要問就問吧」
「嗯!」繭良點了點頭,「那…可不可以先讓我坐起來…」
好吧,反正妳應該不會逃跑吧,我放手讓繭良坐起…

繭良慢慢從床上坐起,並未逃跑…「洛基,我跟你是不是曾經見過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