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這是時間的轉捩點,
更是新環境的轉捩點…
討厭我自己,只是單純的自私…難道不可以嗎?
是我多心、產生錯覺…
小圓討厭言言嗎?
不要…別這樣…小圓,
妳是第一個主動跟我說話的人,
到目前為止…
我們也最常在一起相處…
而言言,是跟我同個中、小學的,
雖然以前不曾認識過…
但我一直深信著,
我們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些…都是我想要的…不可以嗎?
我很貪心嗎?時候到了。
我該如何走接下來的路呢?
我知道…其實…我才是最壞的人…
因為我不純潔、不善良,
僅有的只是一顆醜陋無比的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