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段考了,
某個不怕死的小孩(我)

還坐在小電前面XDDD


無聊打點日記

(已經養成習慣了...)


快要段考了呢(遠望)
我的寶貴雙十節(睡覺日)

偏偏又得看書(我不依Q口Q)

10/11-10/12

啊啊,好想出去玩噢。(逃)

嗯嗯,是該看書了(點頭ˇ)

剩不到幾天了,
高中還想像國中一樣更不可能(淚)

對了ˇ


最近發現我的朋友有一個是腐女

哇啊ˇ寶貝我愛妳ˇ抱緊

讓我們一起腐下去吧(?)



這禮拜因為已經放過假了(所謂的先苦後樂)
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


昨天去上課啊ˇˇ
其實大家都一樣吧

超累的,跪

偏偏一早又被媽媽大人挖起(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