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衰運連連...真的...

我深深感受到...(嘆)

今天還是倒楣...不說啊,

那是傷心處(屁)


今天上體育課嘎,我腦殘到不行
因為跑100公尺...(嘆)
我每次跑步都會聽完槍聲才跑

不是我故意的啦ˇˇˇ
只是瞬間反應慢...
(腦殘就是腦殘,找甚麼藉口)

女生及格分數是19秒,
你們大概覺得很簡單吧,
唉,我體育太差...
21秒嘎嘎啊啊啊啊(慘叫)


我終於做善事了
光是今天就有兩件

首先第一個是公車記

讓位給老奶奶...
因為平時真的沒勇氣嘎(膽小鬼一枚)

奶奶還說沒關係她站一下...
我還拼命說沒關係...
我不太會講嘎(況且我再兩站就下車了)


第二件事就是天空部落格
我前陣子上傳歌舞青春的音樂

大概就是歌舞青春2大首播後幾天吧

今天因為要上傳音樂...碰巧瞄到

人氣爆多的(有400多,200多)

有人想要音樂,所以我就寄給他們了

這是我第一次寄給別人音樂...

其實在之前我也有上傳AIR的

也有人要...不過我一直沒寄(太懶了啊啊)

而且我很少回去用音樂,只是上傳好玩的(踹)



要說一件事,上高中體驗大團體...有生以來第一次耶ˇˇ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兩個一起的那種

因為友誼會更深,秘密心事都會說

但是我想改變...

這次是大團體噢,緣分(我們是9個人同行,幾乎啦)

真不希望高二分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