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要抗議…
段考成績昨天就全部出來了,只能說,爛到不行…我…沒救了(死)
好久沒打日記了,我要好好發洩一翻(握拳)
好的分數,半科也沒有,跟國中差好多啊啊啊,淚奔
不及格有兩科,唔唔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補習這是事實啊,還是得接受…那種成績ˇˇ
媽媽大人沒有生氣,只是很無奈,好像已經麻木了欸

最近我深深感受到我的運氣爛斃了…整個就是衰嘎ˇˇˇ
尤其是今天,壞事連連…該去拜拜了我…Q口Q

啊啊,灰灰又成長了噢,每天還是一樣的可愛呀
我正在努力存錢(屁)ˇˇˇ因為現在是欠債狀態(很久了好不好)
不過我妹居然還很開心的借我,沒有利息啦!
只是單純享受別人欠她很多錢的樂趣…唉,這是啥妹妹啊!?
今天有社團活動課欸,這是第二次噢,本來還滿心期待的說…
不過有點無趣,我們現在分成五組,只是畫漫畫的一組分成三組
所以變成五組,聽得懂嗎?(眾毆)沒關係,這段不理無所謂的(傻笑)

社團剛上課時在講漫畫歷史…哪門子啊…還有歷史哩(笑)
然後介紹一些漫畫工具等等。
是說,我們那位指導老師的朋友有在畫同人誌,讚啦
老師有帶她朋友的作品,只是我沒去借來看看…
好厲害啊,而且她有出漫畫,當然(?)只是薄薄一本(點頭)
可是好厲害啊,啊,剛好老師拿的那本是網王的噢(姆指)

兩堂社團很快就過去了,幾乎都是在畫畫說,癱…
我們學期末要交至少三張的畫嘎ˇˇˇ
現在我就要拼了,好久沒畫畫了,我要打展身手(嘿嘿)
我再看看…之後把圖子都拍起來…給各位瞧瞧(燦)

最近有股衝動(不只一次了,好不好?)˙ˇ˙
希望趕快轉社,你問我轉去哪裡?當然還是漫研啦(再毆)
不過很想跳去Cos組耶(雖然很貴…但我還是想去嘎嘎啊啊)
錢的問題嘛…再考慮考慮好了,順便問問我朋友嘎
如果不貴,我就去加入好了,因為…
Cos組當然也有畫畫啦,只是作業會少一張,一舉兩得(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