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戀情曝光被冷凍。

  靠著明星姊姊許慧欣的關係,Ivy順利地在台灣的演藝圈發展;不過,日前因為正準備展開的戀情意外曝光,遭到公司嚴厲指責,連工作人員也投以異樣眼光,讓從小被捧在手心長大的她,一下子掉入萬丈深淵,演藝生涯剛起步,就差點得到憂鬱症。

  剛從美國來台灣發展的Ivy,受到姊姊無微不至的呵護,也許是深知演藝圈的複雜,保護過於周延,Ivy這一年來,半個朋友也沒交到;正值雙十年華的她,不但希望享受同儕相處之樂,也因為拍戲受到前輩照顧,渴望戀愛的來臨。

  只是,Ivy與男性工作人員的戀情才要萌芽,卻意外遭到偷拍,事件曝光後,兩人的關係宣告破局。男性友人被遣散,Ivy則是讓公司指著鼻子責罵,工作人員無情地說:「活該,根本不值得同情。」最後,Ivy只要在片場看到有人對著電話竊竊私語,就會精神緊張,害怕對方是在說她的閒話。

  工作及緋聞的雙重壓力,讓Ivy幾乎天天以淚洗面,一度被懷疑得了憂鬱症。Ivy睜著大眼睛,語氣堅強,淚水卻在眼眶裡打轉:「誰不想談戀愛呀,可是我不清楚台灣的環境,現在我知道了。」不論大家如何提問,或被扣上說謊的罪名,更有人批評她的舉止隨便,但是Ivy對這段戀情,說什麼就是不承認。

  公司將Ivy短暫冷凍,風波暫時平息,但是她心中的不平仍不時透過話語流露出來。Ivy說:「我只能說,以後我會更懂得要如何處理這樣的事。」顯然從小在美國長大的Ivy,與異性朋友的交往頻繁,就算與男性友人親密出遊,在她的觀念裡,這還不算是真正的戀愛。

  姊姊的保護、媽媽的疼愛,Ivy在家中被像公主一樣對待,她說:「小時候都是媽媽幫我們吹頭髮,我到現在連吹風機都不太會用呢。」只是外表柔弱,骨子裡卻很有個性,姊姊精通芭蕾,Ivy更熱愛搖滾及Hip-Hop、喜愛電腦維修和爬樹,盡是些男孩子比較行的玩意。

  提起她喜愛的事,Ivy好不容易露出笑臉:「我真的什麼都喜歡,盡量多嘗試。雖我不知道會在這個行業待多久,但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會努力去克服困難,因為我知道這是人生中最難得的經驗。」

- - - - - - - - - - - - - - - - -

我 不 是 追 星 族 ,
只 是 我 看 到 的 資
訊 會 一 並 貼 上 。

出 自 ;

新 浪 雜 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