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許慧欣妹妹,庹宗康要揍小刀。

  Ivy熱情愛搞笑的個性,讓她在工作時備受寵愛,上至導演、下至工作人員、演員,都對她讚不絕口。不過,明星姊姊的光環太耀眼,還是讓Ivy承受不少壓力,一加入《國光異校》演出,立刻就被拿來和姊姊比較,幾乎喘不過氣來。

  為了不輸給姊姊,Ivy對工作表現極為要求,除了不滿意時會主動要求重演,每天為了準備台詞,三更半夜不睡覺。看不懂中文的她,會用電腦將劇本加上注音符號,重新印製研讀;體重才45公斤,卻為了避免鏡頭前太過臃腫,強迫自己減肥。工作人員不明白地說:「都這麼瘦了,還要減肥,要求也太高了吧!」

  去年5月,Ivy畢業返台,以助理的名義跟在許慧欣身旁,處理工作上的瑣事,同時也實習如何當藝人。對演藝圈躍躍欲試的Ivy始終展現想當歌手的企圖,但因為唱片圈不景氣,身為老闆的小刀才會決定讓Ivy先從演戲開始。

  有鑑於圈內失敗的例子,讓Ivy始終戰戰兢兢,拚命想與姊姊做區隔,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問起姊妹倆誰的舞跳得好,Ivy露出自信的笑容說:「要看是什麼樣的舞,如果是芭蕾或爵士,我的確不如姊姊,可是我的嘻哈就比姊姊還行。」

  原來,Ivy在美國念書時曾擔任儀隊的啦啦隊,經常在大型足球公開賽的場合,為球隊加油跳啦啦隊,健康、火辣的舞蹈演出,對Ivy來說根本不是難事,在校內也受到不少男同學的愛慕。連5566團員看到Ivy的照片時,無不驚呼:「Ivy比許慧欣辣多了,這種女生才是當藝人的料。」



  許慧珍(Ivy)小檔案

  身高/162公分

  體重/45公斤

  星座/金牛座

  學歷/美國加州USC心理學、財經學雙學士

  語言/中、英、日、西班牙文

  專長/唱歌、舞蹈、小提琴、吉他

  親友帶入行例子多

  藝人/帶入行親人/工作狀況

  許慧欣/(妹妹)許慧珍/加入《國光異校》演出

- - - - - - - - - - - - - - - - -

看 到 日 期 才 發 現
這 已 是 去 年 的 了
真 是 太 誇 張 了 。

出 自 ;

新 浪 雜 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