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有個特殊現象,那就是天蠍座的人很多…
所以,在這個月份裡,經常聽到同學們在慶生等等。
今天剛好也是我的兩個同學生日,生日快樂啦!
明天也有我同學的生日呢(燦)
而且這星期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我的生日大概沒人幫我慶祝吧!

我總不能在朋友面前說:「嘿!我生日要到了,幫我慶祝吧!」
打從娘胎出生以來我就不幹這種事了,
原因很簡單,我臉皮沒那麼厚,不敢說啊!
雖然很想大聲喧嘩我的生日,不過這種事情我還是幹不出來(嘆)

髮膠明星夢】是最近上映的一部電影,是歌舞青春男主角主演的,我是粉絲嘛!超想看得說(抓),今天真的是大日子,維尼的新專輯出了(日本初回盤吧),噢不,呵呵,是薇妮啦!薇妮又是誰!?就是歌舞青春女主角呀!呵呵!我愛這對螢幕情侶(姆指),我記得主打歌是『Say Ok』,MV、MV啦!就是他們倆一起演的噢,讚到不行,雖然我還沒看到,我好想買啊(掙扎中),不過是初回盤,在考慮幾天就沒有了啦!怎麼辦呢?

(買吧買吧,內心小惡魔的吶喊)
(不可以,你要還你妹錢啊,想想看,你還欠她很多欸,內心小天使的勸導)

你知道到底誰會贏呢?
啊,我總認為是小惡魔比較有利耶。
但是,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