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一天=地獄的一天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我的成績真的是爛到爆

而且今天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到目前為止,就差理化沒發了(死)

真的是要死人的一天(淚)

我的成績爛爛爛爛爛到爆啊Q口Q

會不會被媽媽大人罵呢??

國文目前55,還要加上作文的分數

英文64分,不知道有沒有搞錯

我會及格,嚇到我了,希望沒記錯(跪)

數學好像是全班最爛的,51分

地理也不過只有60,沒有一科拉分數的

歷史69分,好嘛!!!我就是笨!!!

公民68分,廢的要命,我們班上那個40名(上一次段考)

公民這次居然第一高耶,我們大家要檢討檢討了,淚

他一定是黑馬啦(抓)

自然是最有把握的一科,因為我認為看得很熟

不過分數只有80分,大概就是這次段考最高分的成績了

而且最有把握的科目的分數,在班上的排名才18名而已

真的是差一分就差很多名次了,

嗚嗚,今晚的風吹得有夠淒涼的(慘白的臉龐...)

現在的我,就只要祈禱理化至少及格了

啊,還有國文,七十幾分就好了,拜託上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