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段考完換新位子,
這次我們坐的都很近噢(燦)

還好老師不把我們換走,非常好(拍肩)
今天蔡家欣還說一句足夠讓我們全班笑翻天的話
噢,我的天啊,真的是笑死我了
本來說要投票看看大家是否想換座位
結果投票投到最後,班上有四十五人,投票者不到二十個
後來蔡家欣突然說:
你們不要說,我聽不到、我聽不到」還擺pose

整個就很好笑,說的你們大概笑不出來吧
畢竟要覺得好笑,那也要先認識蔡家欣是個怎麼樣的人啊

我啊,今天的我超級high
因為聊到動漫話題,原來我們班上也有人在看夢夢
光是夢夢就聊得非常過癮,當然我也有聊到其他的
真的,不過要說我宅女啊!其實我自認為一半一半
因為我也不是不出門玩啊(笑)
不過腐女我就認了,我是道地的腐女子咩!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