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洛、洛基,等等我嘛」洛基的步伐並非比繭良大太多,只是速度比較快而已…
「雖然我對小狗狗和蛇沒甚麼印象,但是卻對洛基你感覺熟悉…」繭良跑了起來
跑到洛基面前,雙手展開、擋住洛基「就只是這個問題而已,有這麼難嘛?」繭良皺起眉頭。
不要對我擺出那種表情…我會心疼,只是不希望妳知道太多事情,這種令人難過的回憶,不要想起也罷

「洛基!你怎麼不說話啊……你說說話啊」

「……」我搖了搖頭,抓起了她的手,我沒有很大力…這也是因為怕嚇到她
「走吧!別忘了,今天要去找失蹤的小孩…」其實,我根本找不到海姆達爾,這種事情答應了也無法達成…
唉,我到底在做甚麼,我…只是一個、只是一個自私的人…





僅僅如此…





不想讓繭良受傷,所以不讓她了解到事情真相,但這明明就是在保護我自己…不想再度失去所以拼了命的逃避

「我…」
「甚麼?」
「我喜歡妳,我好喜歡妳,繭良!」我抱緊她,不想放手…
「咦?」驚慌失措的繭良似乎亂了方寸,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任洛基抱著…



過了許久,繭良終於開口了「那個…洛基…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我也不是要逼你說出來啦!只是很好奇罷了…」
「……」
「如、如果,你真的不想說,我也不會勉強你,所以…」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放開繭良,拼了命的搖頭「好吧,我告訴妳……」

「我們曾經見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