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初五開工,

打算跟媽媽去領紅包XDDD
今天把微憂青春日記看到第十集(拇指)
我愛微憂嘎啊(灑花花)

不過因為是網路看的,所以有點慢

一集看了一個小時多吧

滿月我超愛清嶺和寶的說(笑)

微憂真是個好東西,
真想買一套回家(思考)

不過書櫃似乎無法再容忍一套漫畫了耶
微憂整套就有二十六集ˇ

錢也要準備準備才行

開學要把玄日狩還給甄呀
對不起,我借的時間有夠長的

兩本小說,借了快四個月了(跪)

我一定會還妳的(吶喊...)

甄甄,哪天有時間再一起逛街吧(燦)

接下來...(撇頭)

就是我的寒假作業,國文的小說趕稿...(冷笑)

還沒掰完(死),該怎麼辦呢?

(天:當然是繼續掰啊ˇˇ)

這部短篇小說的交代,假設要長一點的話

就會變成過多,畢竟作業只是要兩千字以上

我現在倒是不怕不到兩千,而是怕過多...

況且老師要換另一個,又還未見過他的人

不敢想像他會是怎樣的人啊啊(抓狂)

老師就大發慈悲吧ˇ

不要這麼快就讓我死(亂說話)

這次的複習考太多,多到我都不想看了(嘟嘴)

而且,我還真的給他不看,一點都不看!!!

下次把小說傳上來,給各位看看

不過小的文實在不成熟,還請各位見諒,道時候也別忘了帶眼藥水噢(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