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噢噢!

其實這篇並非當天打的
稿子當然是這日期的時候在稿子上寫的草稿

開學了(點頭)
是說,學期末雖然all pass
不過這次期末考就不一樣了,唉
班排43名(拍桌)(全班45人!!)

我真的是直線下滑(嘆)

不過小電滿月不會在玩那麼兇了(應該啦)
所以,以後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目標校排前100(天:妳去死吧)

好啦!!!
目標這麼大也是要認真才有可能啊
所以,我要拼了(是高一生ˊˋ)

今天複習考(國和數)
簡直是糟透了XDDD
數學還是填充,搞屁啊(翻桌)
不會就是不會(怒)
(天:怒屁啊!自己沒讀還怪人!)

好啦!總之,算是報告完畢...

等等,這才想到今天和朋友聊天...
我們暑假要去哪裡玩?
我去哪玩都得通過媽媽大人那關啊啊
她們還說,有可能跨縣玩耶!!

錢要存,我覺得好趕...(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