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生死關頭走一回

醒悟自己所造下的一切業

在此向大家深深的懺悔我的錯

不該畫下迷惑人心智的漫畫

幻想是不切實際的

而我所畫的漫畫就是幻想出來的東西

想法是虛、感覺是虛

只有踏實做人、務實根本才是實在的

所以請不要沉迷在虛幻的故事裡

以往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所以從此停筆,不再畫漫畫

以上所說絕不是玩笑話

生死關頭是真的

大家要罵也好、要反也好

對一個差一點就死掉的人來這說這些都不再重要

只能再一次深深的道歉..對不起





第二篇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多到足以改變我的人生觀,

父親的病情,跟我的生命關卡。

實在很難預料,原本平順風平浪靜的生活,

會起如此巨大的變化,

原來人在面對生死的瞬間,竟會變得如此的脆弱和無助,

但是我並不絕望,一步一步的走來,

還是看得到生命的轉機和希望,

就看我如何來決定扭轉命運。

未來我無法再畫少女漫畫了

岑小京的作品到此為止,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大家一定很難接受,

影響人心我深感抱歉,

對不起讀者、編輯們、出版社,

漫畫曾是我的興趣和最愛,我盡心盡力的完成屬於自己的工作,

可是它同時也代表了我的痛苦和寂寞,

是執著也是逃避現實的工具,畫的東西是幻想和不切實際,才會影響到人的想法。

當我一腳踏入黑暗,

害怕失去希望的同時,也希望自己能救自己,

生命不能重來,所以我選擇接受、平衡、再出發,

珍惜並踏實的生活,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只能再次深深的道歉,我對不起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自;奇摩知識

小京老師的部落格和家族都沒了...
真的很...唉唉...虧我還那麼喜歡騎士公主的說Q口Q

希望老師早日康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