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一天...別人問你...

你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


我到目前為止(快滿16歲了...)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大概都不能告訴父母(哈)

因為...這樣才刺激嘛XDD



我有兩件瘋狂事

首先要說的是排列第二名的

就是買漫畫、漫畫的周邊商品、漫畫的DVD、漫畫的VCD

我買得真得很多,不是我在說

又是偷偷的買,所以一定要藏起來

我想想,大概都是藏在衣櫥的抽屜

不然就是櫃子中,其實也快爆了

買這種東西最大的煩惱就是沒空間擺

(沒辦法,誰叫我是偷偷的呢)(註;死小孩一枚)



再來我要說了...第一名的事件

就在不久前...昨天2oo71o12

我偷偷買了老鼠(趴趴鼠=三線鼠)

由於錢不夠,只花35o買了三樣東西

老鼠、木削、飼料,籠子還沒買

回家拿鞋盒來裝...

那一晚還很high

是說,那一隻是公的,取名叫灰灰
(因為是灰色的)(我超白癡的說,跪)

最開心的回憶就是餵他喝水

在我手指上舔了又舔,超可愛的(噴鼻血)

說是回憶是怎麼回事ˇ

唉,今天睡起來(快十點了)

去看我的灰灰,怎知

鞋盒一打開,灰灰咧?

不見了不見了,我大叫,瘋掉了我,老鼠是偷偷買的啊

萬一被看到就慘了,怎麼解釋(死)

上網看了知識...可是我都找過了...

還是沒找到Q口Q


我的灰灰、灰灰、灰灰阿

媽咪好想你,快點出來啦(大哭)

跟灰灰的回憶不到半天啊啊啊

不到12個小時耶,自討苦吃阿我

灰灰,你在哪兒?

(落魄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