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完上一篇的人...別打我啊


我在昨天的下午六點左右找回灰灰了

不過不是我找到的,死

是被爸爸大人看到的...

打死我也想不到灰灰他居然在我爸媽的床底下...

可惡的死小孩,要打屁屁啦

唉,結果偷偷買破功了

有夠倒楣......

看到灰灰,第一件事就是[要吃飯了]

趕緊拿飼料餵他,又餵他喝水ˇ

他真得餓壞了(心痛)小乖乖,有媽咪在不怕不怕

今天去逛街啊...順便買了籠子(我透支...跟妹妹借錢XD)

店裡有賣老鼠專用的床(好奢侈啊)...

不過因為是日文字所以看不懂...到是看到四個漢字[冬暖夏涼]

難不成這可以讓老鼠保暖嘛ˇˇ

超想買的...況且冬天快到了...

真怕灰灰冷到(抱緊)

說到逛街,今天我看到卓文萱耶˙ˇ˙

她是2:00PM的時候來的

她的歌聲超好的,我喜歡聽(燦)

剛好同個地點的晚上六點是楊丞琳

不過我不能留那麼晚...所以只好乖乖回家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